返回

品牌消息

最新消息

「愛心大使」鼓鼓獻愛心不落人後! 號召全民認購衛生用品送愛到創世

響應公益義不容辭 鼓勵歌迷化小愛為大愛「你也可以唷!」

鼓鼓精進舞技 1/6前進上海《MAKE IT REAL可以唷》演唱會

    「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獻愛心不落人後,擔任愛心大使與創世基金會,號召大家走進全台OK超商透過OKGO機台,認購紙尿片、看護墊或衛生紙等,助弱勢植物人安養服務。15日活動上,鼓鼓說:「前年有和MP一起幫忙創世基金會推廣電子發票愛心碼919的活動,號召大家除了紙本發票外,也可以透過口述愛心碼919的方式捐贈電子發票,當時就覺得自己可以盡一份心力去幫忙需要幫助的人很棒,所以這次能再度和創世合作覺得蠻榮幸的,自己有能力可以做這樣的事情也覺得很開心。」

    即使工作忙碌,鼓鼓一接到創世基金會邀約立刻排開行程,能再度為公益盡心力,鼓鼓相當開心,他說:「我們一個人的力量,像是平常捐一些發票或零錢等小動作都是可以做愛心的,很開心能集結大家力量,因為我看過師兄五月天辦的Just Love It慈善演唱會,這一場演唱會辦下來所募集到的款項金額是非常龐大的,像這類事情並不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所以我覺得能邀請大家一起做愛心的話,這個力量會更強大。」同時,呼籲喜愛他的歌迷一起響應公益活動,化小愛為大愛,把送給他的禮物化為實際的愛心行動,希望歌迷能一起做公益。

    「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是創世基金會推行20多年的愛心運動。除了捐發票外,還可以捐助紙尿片、看護墊或衛生紙等用品,對植物人照護更是直接的幫助!為讓更多民眾一起響應愛心活動,鼓鼓相挺到底,號召大家於106年11月23日起至107年2月28日,以行動力支持「創世x OK超商x愛心大使鼓鼓 植物人衛生用品募集」活動,民眾只要走進全台OK超商透過OKGO機台,即可認購紙尿片、看護墊或衛生紙等,OK超商將負責把民眾認捐的衛生用品送到創世基金會文山院,助弱勢植物人安養服務。期許大家發揮愛心做公益,讓植物人有更好的照顧品質,並希望能募集近3萬份衛生用品,讓植物人能在寒冷的季節裡渡過滿心暖暖的冬天。

 

 

    除了做公益,近來鼓鼓也在舞蹈上持續精進,密集上舞蹈課,他說:「正在準備聖誕節和跨年演出,希望能帶給大家全新的表演呈現。」另外,鼓鼓的《MAKE IT REAL可以唷》演唱會繼台北、高雄、台南、台中、桃園、香港後,挾帶人氣爆棚的魅力將於明年1月6日到上海開唱。更多鼓鼓的演唱會和活動資訊,請關注「MP魔幻力量鼓鼓」,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和微信。

 

原文刊載於:奇摩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