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活動專區

最新消息

【OK mall雲端轉贈兌換登錄週週抽】

【OK mall雲端轉贈兌換登錄週週抽】活動

 

一、   活動名稱: OK mall雲端轉贈兌換登錄週週抽

二、   活動時間:2019/10/31(四)~2020/01/01(三),9週

三、   活動辦法:

1.  轉贈者及受贈者於OK mall雲端轉贈商品時取得序號,至OK超商兌換商品後,

上OK官網登錄相關資料,轉贈者及受贈者均可參加抽獎。

https://www.okmart.com.tw/member_reference

2.  每組轉贈序號僅限轉贈者、受贈者各登入一次。

3.  每組轉贈序號中任一商品進行兌換後,此序號始獲得抽獎資格。

4.  請妥善保管轉贈序號,如有遺失、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即取消抽獎資格。

5.  活動期間週週抽出中獎名單於OK APP中公告,為維護本活動公平性,同一手機號碼當週僅限一次中獎機會,未中獎者及當週中獎者均可進行下階段抽獎。

四、 中獎公告日:本活動採電腦隨機抽出

11/8、11/15、11/22、11/29、12/6、12/13、12/20、12/27、1/3

五、中獎公告日活動獎項:

1.  壹獎-OK禮券1000元x9名(每週一名)

2.  貳獎-OK禮券500元x18名(每週二名)

3.  参獎-OK禮券300元x27名(每週三名)

4.  肆獎-OK點數5888x36名(每週四名)

5.  伍獎-OK點數1688x45名(每週五名)

6.  加碼獎-OK禮券5000元(一名)最後一週抽出

四、   領獎辦法:

1.壹獎~參獎/加碼獎之中獎者需於2020/01/10 (五)前,將身分證影本、連絡方式、收件住址寄回OK超商總公司-『OK mall雲端轉贈兌換登錄週週抽』活動小組收(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97號B1),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若因中獎者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活動中獎時無法以電話通知、導致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或補寄獎品。兌獎寄回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期或寄回資料不齊全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2.中獎者資料經驗證審核通過後,活動小組將於2020/01/13 (一) –

      2020/01/22 (三)以電話與符合中獎者聯繫並進行後續領獎事宜。

      若不符合OK APP會員資格、會員資料不齊全,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NT$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不再另外寄發紙本中獎所得扣繳憑單。若中獎價值累計超過NT$1,001而未滿20歲之中獎者,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並請附上中獎者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

4.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元,依法需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中獎者同意依台灣相關稅法規定繳納稅捐,並同意主辦單位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

5. 中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國境內設籍之國人(即依法於課稅年度內,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含大陸人士及外國人),不論中獎者所得獎項之價值,需預先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中獎者需於隔年度自行完成申報。

6. 中獎者需依領獎辦法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資料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五、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含其更新修正內容)及中獎名單依本網站之公佈為準,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2.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參加者需同意提供及確認會員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手機號碼)之正確性,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若中獎者回寄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如:寄送地址或得獎者個人資料有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本公司將取消其中獎資格。如有致損害於OK超商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權益,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4.中獎者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所有奬項中獎資格,須經主辦單位查驗合格方為有效(如中獎序號要與會員基本資料均須符合本活動辦法之規定)。經主辦單位審核驗證其中一項不合格,則喪失中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若缺少資料或未符合規定,將被取消中獎資格。

5.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是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主辦單位有權檢視本活動參加者之參加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包括但不限於下列情況: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或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品,主辦方及活動小組保有變更、終止其參加活動資格、取消中獎資格或暫停活動的權利,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就因此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賠償。

7.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若獎品因發送或領取過程中發生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毀損、遺失等,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中獎者需依領獎辦法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資料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9.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10.凡OK超商員工(含總公司內勤人員、直營/加盟門市人員),均不得參與此活動。

11.除上述注意事項,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OK超商擁有隨時修改、變更、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APP 最新消息及官網上公佈,不另行通知。詳情請見OK APP最新消息『OK mall雲端轉贈兌換登錄週週抽』活動網站。

13.如消費者對本活動或服務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OK超商客服信箱services@okmart.com.tw 提出,或致電OK超商客服電話0800-212-683。(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7:00,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等非一般正常工作日,恕不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