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品牌消息

最新消息

網瘋黑糖珍奶雪糕 單店秒殺800支 會員獨享第二件5折

〔2019年5月09日,台北訊〕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冰品與飲料成為超商消費主力,根據OK mart門市資料顯示,溫度平均高於25度時,飲料冰品的業績成長會逐漸攀升,業績表現上,飲料與冰品類則可成長近3成。4/11推出「小美黑糖珍珠雪糕」門市反應熱烈,因黑糖香醇、珍珠Q彈,被網友熱搜缺貨。其中以學生為主的德明科大門市,更是一上架及掃貨,單店秒殺800支。全台從4/11開賣至今較上月已帶動冰品業績成長3成。OKAPP會員5/9起獨享同品項第二件5折。

繼小美黑糖珍珠雪糕搶購熱潮,OKmart推出一系列聯名雪糕,好搭檔小美再推「小美紅豆白玉雪糕」,香醇紅豆滋味搭配Q彈麻糬,混合著濃郁奶香,是經典中的創新,準備PK目前的雪糕霸主「黑糖珍珠雪糕」。除了小美還有義美,「義美鮮乳雪糕」使用70%以上的台灣生乳製作,無添加色素及香料,口感綿密滑順,入口後散發出淡淡的鮮奶香。「台灣綠茶雪糕」外層使用綠茶脆皮搭配特選杏仁顆粒,內層為綠茶牛奶口味,嚴選台灣綠茶製作,無添加色素,散發出清新茶香。

隋棠一家搶著吃的井村屋也來了 日系雪糕原裝登場

除了台灣在地品牌外,OKmart瞄準日本潮流趨勢,開賣連隋棠一家都瘋吃的「井村屋」冰品系列。「井村屋KIRI奶油起司雪糕」、「井村屋KIRI藍莓起司雪糕」使用的是來自法國知名的KIRI奶油起司,並結合井村屋冰淇淋技術, KIRI起司成分含量高達60%以上吃起來鹹甜適中、口感濃郁滑順。還有「明治起司草莓雪派」起司冰淇淋與草莓醬的結合,加上餅皮包覆而成,是女性消費者熱買之一。

OK陪你動起來!運動茶飲指定品第二件6

會員再享週週抽運動手錶、飛輪車

OKmart初夏補給月,運動類茶飲水指定品項第二件6折,OKAPP會員獨家消費79元即可參加週週抽活動,5/9-6/5活動期間至OKmart門市下載OK app加入會員,於門市單次消費滿79元,即可參加抽Garmin運動脘錶4名、Chanson飛輪有氧健身車8台、Audio EXTRA藍芽耳機12名、E-books藍芽運動智慧手環25名,週週買週週抽,單次未中獎者可累積下階段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