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品牌消息

最新消息

韓系文創文具新品上市!OK mart獨賣現身!

〔2019年01月19日,台北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千頌伊香氛、風靡全台的《鬼怪》週邊的韓國文創品牌 10x10,自2018年與OK mart獨家合作,於全台指定門市進行店中店型態販售。以地區消費型態與年輕化的商品策略,經過實際販售業績顯示,OK mart的10X10熱銷商品以質感文具為指標,佔整體業績的6成,其中最熱銷品以肖像原子筆深受學生喜愛,單價超過百元,平均單日單店最高可販售近10支,自10X10店中店開跑,OK mart文具用品業績成長10倍。其中以學校內的場域成長速度最快,例如於位於市中心的台北信義松壽店、學生族群重心的內湖德明門市、商圈型的中壢華泰門市以及結合文創與藝術的台中國圖門市與高雄駁二門市等。

文具控看過來,筆記邊寫邊陶醉的療癒文具登場!

 

延續2018文具類熱銷的好成績,2019新品登場,以創意實用款的大人款文具為主題,推出筆、筆記本、便條紙等書寫類文具,如「romane亞克力拉鍊筆」、韓國人氣肖像「Kakao線圈筆記本」、「Kakao小朋友PP線圈筆記本」、「Kakao小朋友立體造型筆袋」,韓國情侶最愛的「Merry Between-便條本」,以食物造型為巧思的「NamChiNi 搞笑便利貼」,有花椒、花椰菜、洋蔥、香腸等,還有「吐司造型橫線筆記本」、「計算機空白筆記本」等創意生活款小物,視學生與上班族為主要消費客層。

 

超質感生活小物現身,你也可以是歐爸歐妮。除了辦公室文具小物,這次的10X10新品也有部分為生活用品,像是旅行吊牌、美妝包、多功能包等。希望以10X10獨有的趣味創意風格結合實用的特性,在上學、工作時療癒陪伴外,更是生活質感的溫度提升。例如 家庭風的「行李吊牌」,每一種款式代表一種身分。Kakao小朋友「旅行包」、「化妝包」、「收納包」,choo choo的「鑰匙圈」、「護照套」等風格小物,預估可帶動2成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