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品牌消息

最新消息

超商隱藏版「炸雞」好旺 網友推爆:屌打速食店

[聯合報 記者王韶憶/台北報導] 近來「炸雞大賽」引起網友討論,根據網路平台統計民眾心目中的好吃炸雞店,包括拿坡里、胖老爹等店家通通上榜,但是內行人才知的「隱藏版炸雞」,美味又能24小時買得到,就是來自OK超商!皮脆多汁被網友推爆,還說:「根本屌打速食店啊!」。人氣爆棚的程度連業者也訝異表示,網友大讚後,業績一天就增加40%,而未來還會再推出韓式口味。

 

日前有網友分享,因為半夜被餓醒,速食店都關門,只有到OK超商還能買到炸雞,因為沒吃過,他心想,「便利商店的炸雞也不知道放多久了,覺得會很難吃」,但吃過之後竟出奇美味,「買的時候店員有用微波爐再加熱過,心裡想說完了微波炸雞一定很軟爛難吃…結果…天啊根本屌打速食店啊,竟然有汁欸!!!!!是脆的!!!!豪好吃~~~~。」文章引起網友熱議,「超級讚啊,高中學校裡有OK,下課時間大家都去搶購,花枝丸也超好吃呦」、「大半夜的看到炸雞覺得hen痛苦」、「OK的炸物,超!好!吃!」。

 

    其實,先前OK超商的炸雞因為香酥多汁就曾引起網友討論,也有員工跳出來說,並不是每家門市都用現炸鍋,有的門市是用大烤箱烤的,通常賣出去的時候還會問客人,要不要用微波爐稍微熱個幾秒,不然放在保溫櫃裡面會有點冷掉硬掉。OK超商表示,被網友推薦後,炸雞買氣十分旺,一天業績可增加40%。更透漏,為了展現差異化,並滿足現代年輕人熱愛韓式美食的需求,近期還將推出新口味的炸雞,搭配韓式醬料,勢必讓網友們更加期待。

原文刊載於:聯合新聞網